九三学社儋州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2023-12-29

12月26日,九三学社儋州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主委过建春,中共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春晓出席会议。中共儋州市委统战常务副部长罗少强、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刘芳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曾家壮主持。


会上,刘芳芳宣读了社海南省委《关于同意黄东勉同志为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曾家壮对届中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进行选举,黄东勉同志当选为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


图片1.png


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新当选主委黄东勉作表态发言,对社海南省委、中共儋州市委、市委统战部,以及全体社员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把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一支思想政治坚定、履职能力强、参政水平高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儋州洋浦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奉献九三力量。


林春晓表示,当前儋州洋浦发展面临重大机遇、肩负重大使命,希望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儋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推进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建春对黄东勉同志当选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表示祝贺,对支社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九三界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就儋州洋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儋州洋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过建春强调,希望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亲密合作,以身作则,精诚合作,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团结并带领全体社员,自觉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要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社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围绕儋州市委市政府重点中心工作,围绕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工作重点建言献策,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社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把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一支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儋州市基层委员会   兰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