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文化艺术支社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2023-08-23

8月2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文化艺术支社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社海南省委常委、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出席会议,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刘芳芳。会议由文化艺术支社筹备组组长王锐主持。文化艺术支社筹备组副组长孔祥标、韩沙霖,部分支社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会议。

王锐汇报了筹备组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社海南省委的领导和帮助下,筹备组的各项工作得到迅速开展。

周耀柒对筹备组近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赞赏与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有着崇尚科学、求真务实的精神,社内汇聚了许多优秀的文艺人才,如何让这些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海南自贸港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是成立文化艺术支社的初衷。希望文化艺术支社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汇聚更多的文艺人才,锻造一支爱国、民主、科学的文艺人才队伍,为海南省文旅融合、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4.png

(文化艺术支社筹备组   王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