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有关具体指导意见》的活动部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履职能力,11月28日,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在学校实验实训中心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由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二支社委员、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齐丽霞主持,委员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社员共计21人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会上由社员丛睿做了《不忘初心传薪火,携手前进担使命》的主题发言并汇报了各支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畅谈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自己的学习心得。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财务会计学院薛振忠教授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凝聚政治共识、推动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的重要举措,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作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 丛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