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行黄智生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2020-07-09

     

155_WPS图片.jpg


       2020年7月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宣传调研处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黄智生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海口市殡仪馆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过建春主委讲话,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仪式,原专职副主委颜家安,副主委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部分社海南省委常委、各基层组织代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黄智生同志亲朋好友等80多人参加。

  黄智生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7月3日8点30分在海口市人民医院与世长辞,享年52岁。生病期间,过建春主委,周耀柒专职副主委,曹兵、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副主委和社省委机关全体人员以多种形式多次关怀慰问或探望。

  正如挽联“昨日五指山济困重合村扶贫鞠躬身影历历在目,今朝陵水河凄风七叉镇苦雨真诚音容戚戚难留”所言,过建春主委在讲话中对黄智生同志吃苦耐劳、恪尽职守和心系困难群众的诚挚的工作态度给予积极评价,肯定了其为九三学社海南省社务工作和脱贫攻坚中的成绩,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过建春主委,原主委王辉丰,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原专职副主委颜家安,副主委曹兵、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原副主委张伯敏、王肃强、章汝先、覃碧霞和七叉镇党委政府、重合村全体村民等送了花圈,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各兄弟党派省委机关,江西、河南等20多个九三学社省委送了花圈或发来唁电,全省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也送了花圈。


DSC_3634_wps图片.JPG

社省委 岳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