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参加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槟榔分会成立大会

2019-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和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的“九琼合作”协议,积极开展“九琼合作”基础上的“湘琼合作”工作,11月18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参加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槟榔分会成立大会,代表社海南省委及受社湖南省委的委托致辞。

316-2(1).jpg

周耀柒表示:社海南省委和社湖南省委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槟榔分会充分发挥协会的协调作用,行业自律,公平竞争,利益共享,共同打造槟榔产业的命运共同体;希望充分开展槟榔的科学研究,建立完备的槟榔产业标准化体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也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化“湘琼合作”,全面提升槟榔产业的科技含量,为走健康绿色发展之路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九三力量。

316-1(1).jpg

据悉,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槟榔分会主要是由从事槟榔种植、初加工、深加工、流通、储藏及配套企业、地方协会以及科研院所等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盈利的社会组织,同时,槟榔产业生产集中在海南,生产加工集中在湖南,为深化“湘琼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分会的成立也为“湘琼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

会议选举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郭志光为分会理事长,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等领导致辞,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李从发参加会议并被聘为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参加活动。

316-3(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