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召开七届三十七次主委会议

2022-06-16

6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七届三十七次主委会议,会议由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主持。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曹兵、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在《中国新闻发布》杂志上发表的《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 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建功立业》文章内容。

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换届大会工作进行初步安排,研究通过6项关于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文件和《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确定换届大会的重点工作,明确职责分工。

社海南省委多次通过会议,不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每次学习都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决策部署的认知。过建春强调,社海南省委要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继续争取扩大“九琼合作”覆盖面,落实好“九琼合作”工作的部署,在行动上传承并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会议还讨论了乡村振兴工作和人事事宜。

图片1.png

图片2.png

(社省委   黄帅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