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关怀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鑫一行来琼慰问受助社员

2020-01-14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赵鑫一行三人,在社海南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黄智生,五指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奇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支部主委杨昌立的陪同下,到受助社员王建国所住的医院进行慰问,并送上了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主席的慰问信和王选关怀基金慰问金3万元。

赵鑫代表基金会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亲笔签名的慰问信,表达了社组织和九三人的关爱之情,并鼓励王建国社员保持稳定乐观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希望其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389(1).jpg

慰问现场

【王选关怀基金】

2006年6月,由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在王选先生生前捐款的基础上筹备成立了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 基金会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成员,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基金会已开展的项目有:向因病致贫的九三学社老社员提供捐助;开展免费体检、免费为股骨头坏死病人安装假肢等健康服务;宣传王选等九三学社先贤的事迹,传承九三学社精神;资助九三学社北京合唱团的活动;与中国速录协会合作举办国际速录年会;支持中小学教育课程改革、儿童公益教育、健康教育等项目;配合九三学社中央定向帮扶贵州省威宁县;举办论坛,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与大学合作举办“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资助九三学社青年成员科技研究项目,促进产、学、研合作等。

(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