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赴定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09-11

8月2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杜富殿与办公室主任蒙萍一行赴定安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调研。调研组与第十四支社社员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在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社海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就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周耀柒指出,一是全省各基层组织班子及成员要深入社员当中,掌握第一手资料,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了解并掌握社员们对组织的新要求与新期待,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的水平;二是精准找出不足,按照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要始终把查找不足贯穿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始终认真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凝聚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三是始终弘扬“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坚持自由之精神与独立之品格,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206(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