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主常委会议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四次中常会议精神

2021-09-27

9月26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七届三十二次主委会议、七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社海南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

会上,过建春带领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四次中常会议精神她指出,必须系统总结近年来海南省全社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剖析当前组织建设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谋划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方向路径和换届工作,推动九三学社在新发展阶段更好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对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出了“四新”“三好”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系列文件为九三学社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导,必须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

IMG_4696.JPG

会议还研究了省级组织换届事宜,通报人事事宜,传达学习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等其他事宜。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黄元华、李从发、王俊刚参加会议,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参政议政处)处长杜富殿列席会议。

IMG_4711.JPG

(社省委 蔡杨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