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赴海口经济学院调研

2021-05-25

5月11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三人赴海口经济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海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芳参会。会议由孙智副校长主持。

周耀柒副主委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肯定了我委员会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成绩,他感谢学校对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后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

王志芳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周耀柒副主委一行的来访。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委员会工作,希望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这次换届工作圆满成功,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智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将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一起,做好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工作。

此次调研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架构,以及按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对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乡村振兴工作等事宜进行讨论

会后,周耀柒副主委一行还和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部分骨干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蒙萍组织处处长肖爱劭海口经济学院副校长兼学校党委统战部长孙智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小书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甲及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副主委薛振忠部分社员参加会议。图片2.jpg图片1.jpg

                                                                                                                                                                                                              (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 丛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