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热跑团成立大会 暨第一届管理委员会活动圆满召开

2019-01-03

01.png

12月15日,为更好地激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社员的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精心策划和发起了九三热跑团,并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健康晨跑、医护培训、成立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社省委秘书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富殿参加九三热跑团成立大会。


02.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热跑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合照

 一、健康晨跑

在统一的组织和带领下,九三热跑团各位团员做足晨跑拉伸准备工作,并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迎接朝阳,充分展现出了九三热跑团“热情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03.jpg

健康晨跑——拉伸准备

04.jpg

健康晨跑——迎接朝阳

05.jpg

健康晨跑——勇往直前

二、医护培训

九三热跑团通过参加医护培训,了解处理各类突发性事件方法的理论知识和学习人工呼吸、心脏按压等紧急救援方式,加强了九三热跑团团员面对马拉松活动场上突发性事件的应对能力,不仅要当马拉松活动场上的运动健儿,更要成为医疗救治工作的第一道安全屏障。

06.jpg

医疗培训理论学习

07.jpg

医疗培训实践学习

三、成立大会(第一届管理委员会)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热跑团的管理办法、2019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度资金使用情况及2019年资金计划、第一届管委会人员名单。选举产生社省委副主委黄元华为名誉团长,团长杨政,副团长罗辛军、邱建,秘书长陈宏宇,副秘书长刘铭、何世杰,各分团筹备组长(儋州分团筹备组长羊文多、琼海分团筹备组长赵亮、陵水分团筹备组长王龙、定安分团筹备组长吴尚智)。为九三热跑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跑友曹银桥、羊文多、刘铭、何世杰等人颁发了2018年度荣誉证书。

08.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热跑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管理委员会

09.jpg

社省委秘书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富殿现场指导工作


会议期间,海南跑团(海南省马拉松协会)理事长、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女子第一人张爽女士亲临成立大会祝贺,并与跑团跑友分享了马拉松的宝贵经验。因在马拉松领域的卓越成绩和贡献,张爽女士和关富春先生也受聘为九三热跑团的技术顾问。

10.jpg

张爽(海南跑团理事长)


11.jpg

关富春(海南跑团成员)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九三热跑团名誉团长黄元华通过视频对九三热跑团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九三热跑团将为展现青年共同文体爱好、团结青年、激发青年激情的重要平台,既能丰富九三学社工作、凝聚九三学社力量,又能为国家建设产生正能量。

当天,来自省直、海医、农垦、儋州、陵水、琼海、定安等14个支社的24名青年社员代表参加活动。于艳斌社员做诗为祝。







分享